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法院开展文体活动打造健康司法队伍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近日,上蔡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专家,在法院六楼视频会议室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辅导讲座,引导全体干警强身健体争当健康高效的司法工作者。

随着群众法律意识的增强,上蔡县人民法院受理案件一直在大幅增多,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日益繁重,也给广大干警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和生理压力,个别干警长期被疾病困扰,不少干警的身心处于亚健康状态。

sKzl53Kk..jpg.jpg

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9h6sGEpd..jpg.jpg

爬山比赛

为增强干警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敢担当能担当的健康司法队伍,上蔡县人民法院在定期邀请医疗专家为全体干警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的同时,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久坐的干警动起来,让枯燥的工作变得丰富多彩。

上蔡县举办的系列文体活动包括“给自己加油 为国徽增光”爬山比赛、“军民鱼水情 法制伴我行”道德讲堂、“军民团结如一人 试看天下谁能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和红歌大合唱等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法院:“开放日”迎来“小公民”

    春暖花开,客人到来。近日,上蔡县人民法院“法院开放日”迎来40多名3-5岁的“小公民”,孩子们在耳闻目睹上蔡法院公正司法工作的同时,也在各自的小小小心灵里种下了法制的“种子”。

  • 上蔡芦岗街道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前,根据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上蔡县芦岗街道精心谋划、周密部署,3月31日已顺利完成所有村(社区)“两委”支部委员候选人初选工作。

  • 上蔡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3月30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长李卫明率上蔡县党政考察团一行8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督查工作。

  • 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精细化管理助力城市提质

    近期,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迎接全市城市建设管理观摩为契机,加压增责,主动作为,确保2018年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见成效。

  • 为加快城建项目进度上蔡县县长李卫明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3月29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带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及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水利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城南环城路东段沿线、湿地公园、东环城路沿线、蔡都社区西侧人工湖、新北环路(蔡州大道东段)、市民公园北广场、惠康管业等工程现场,就项目建设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