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走进托养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3月27日,上蔡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先后走进5家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以下简称托养中心)开展“春风托福满庭芳”助推托养中心建设系列公益活动,上蔡县志愿者联盟共同组织参与了活动。

DBYhpbiu..jpg.jpg

帮护工们整理内务

YYdaO2UI..jpg.jpg

为托养中心送去生活必需品

 “春风托福满庭芳”助推托养中心建设系列公益活动,先后为大路李乡栗庄村托养中心、大路李乡托养中心、黄埠镇托养中心、邵店镇托养中心和邵店镇刘岳村托养中心,送去米、面、油、卫生纸、毛巾、脸盆、洗衣粉等生活必需品,物品总价值9000多元。同样受托养中心入住人员欢迎的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经典民歌和民族舞蹈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青年先锋队队员和志愿者们走进托养中心各个住室,帮护工们整理内务,扫地、换水、擦窗户、叠被子,样样干得认认真真,而来自品尚美业的志愿者们先后共为近百名重度残疾人和护工精心洗头修剪,清爽利落的发型让他们的形象焕然一新。

据悉,上蔡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是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倡导成立的公益性社团组织,意在充分发挥热血青年觉悟高、守纪律、懂规矩、顾大局、能奉献、敢打拼的特长与优势,以身作则,以少胜多,以点带面,在有效解决脱贫攻坚中的急、难、险、重问题的同时,为上蔡县脱贫攻坚事业总结新经验、打造新模式、树立新形象、建立新功勋。青年先锋队的具体业务包括政策宣传、精准识别、档卡规范、系统维护、成效评估、健康扶贫、医疗服务、法律援助、扶智扶志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 托养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实施“靶向攻坚”提升脱贫成效

    3月17日,上蔡县召开实施“靶向攻坚”提升脱贫成效工作动员会,决定对160个薄弱村和贫困村实施“靶向攻坚”,进一步动员上蔡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提升脱贫攻坚实效,为上蔡县如期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 风风火火“河南婆” 闯荡东莞成巾帼

    许明焕,东莞市鑫富明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鑫明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女子企业家商会会员。

  • 上蔡县老城河将成亮丽景观带

    上蔡护城河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是上蔡仅存的一段老护城河,它位于上蔡西大街—蔡侯路东段,由于年久失修,疏于管理,河道堵塞水体污染,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也影响了上蔡县城的整体形象。

  • 上蔡县卧龙食药监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连日来,上蔡县卧龙办事处食药监所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春季食堂专项检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 上蔡东洪镇推行“农业三化” 提升“春耕”科学化是水平

    近期,上蔡县东洪镇统一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多方面强化措施,大力推行现代农业“三化”工作,提升“春耕”科学化是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