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精细化管理助力城市提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近期,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迎接全市城市建设管理观摩为契机,加压增责,主动作为,确保2018年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见成效。

IY7P8jTZ..jpg.jpg

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现场

xxaf0v27..jpg.jpg

干净整洁的城区道路

为实现城建管理工作持续转变,巩固城区省级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的创建成果,实现城镇居民生活环境再提档、再升级,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打出“点、线、面”相结合的“组合拳”,确保城建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建立健全路长责任制。局班子全体成员主动认领分包路段,对各自分包的区域进行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管理无缝隙、全覆盖。

在市政建设方面,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倒排工期,抓紧时间完成市民公园的扩建及南环城路、东环城路、蔡都大道、秦相大道等道路剩余部分的升级改造。抓住春季黄金时节完成蔡侯路西段绿化、城区绿化提升工程,确保创森任务如期完成。

在城市管理方面,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城建管理模式,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合理调整县城生活垃圾清运时间和环卫工人清扫保洁时间,对城区86条主次道路实现全日制保洁。城区主要道路全面实行机械化清扫保洁作业,确保城区道路干净整洁。延长环卫洒水降尘作业时间,增加城区主次道路和重点道路的冲洗降尘作业次数,将洒水车次由先前的每日10次增加至每日30次,确保路面洁净湿润,杜绝尘土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加快城建项目进度上蔡县县长李卫明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3月29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带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及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水利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城南环城路东段沿线、湿地公园、东环城路沿线、蔡都社区西侧人工湖、新北环路(蔡州大道东段)、市民公园北广场、惠康管业等工程现场,就项目建设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 上蔡县民政局开展道德讲堂进基层主题活动

    3月29日上午,上蔡县民政局组织服务队到帮扶地点朱里镇老黄村,开展“心系扶贫,为民解困”道德讲堂进基层主题活动。

  • 世界蔡氏宗亲到上蔡谒祖考察

    3月29日,在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来自泰国、西班牙等国及国内福建、江苏等20多个省市的1600多名蔡氏宗亲齐聚上蔡谒祖寻根,共同祝愿家业兴旺、祖国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上蔡法院为农村"三留守"人员提供法律咨询5000余人次

    上蔡县人民法院立足县大人多、“三留守”人员情况复杂的现状,通过加强学习、送法下乡、用心办案助力农村“三留守”人员,帮助他们树立维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解决突出社会问题,为他们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 上蔡县召开《上蔡年鉴》编撰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3月26日下午,上蔡县召开《上蔡年鉴》编撰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