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座谈会在确山县召开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 3月21日,全市“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专项督导组深入确山县召开专项座谈汇报会,并实地查看确山县健康扶贫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及县扶贫办、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9poyDIA..jpg.jpg

汇报会现场

TzghMKvE..jpg.jpg

举行汇报会

会上,彭广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确山目前已出台相应的政策措施,下一步将全面普查,合理分配各乡镇现有资源,要全面开工建设、完善数据管理、逐人逐项排查,切实保证贫困人口享受医疗卫生。

副县长杨卫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确山县健康扶贫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指出,健康扶贫是一项重大工作,将建立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排序制度,与考核挂钩,希望确山县要抓紧落实,确保健康扶贫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县人民医院,对扶贫对象就诊绿色通道、分级诊疗平台建设情况和精准扶贫医疗救助费用“一站式”结算大厅等地进行现场督查。督导组对确山县“互联网+分级诊疗”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继续推广健康扶贫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各项健康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座谈会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老人发放黄手环

    3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汝南县城区步行街西口和新爱家超市门前广场,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黄手环行动,关怀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走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特向该基金会提请认证,成为可以发放的公益志愿机构。

  • 汝南联社开展“平安金融 平安汝南”集中宣传活动

    3月21日至22日,汝南联社组织志愿者在古城大道开展“平安金融 平安汝南”集中宣传活动。

  • 汝南金铺镇纪委组织各村支部书记观看换届风气警示教育片

    3月22日上午汝南金铺镇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共同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 确山县扎实推进计生奖扶对象审核工作

    从2017年11月起,确山县卫计委积极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由分管部门班子领导带队深入到全县13个镇(街道办事处)、190多个行政村(居)委会,对2018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审核。严把资格确认、工作责任、综合监督三大关口,扎实推进计生奖扶对象审核工作顺利进展。

  • 西平柏苑街道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近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柏苑街道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