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伟芳)2018年3月14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h8iYEFGG..jpg.jpg

召开会议

b0Katt8c..jpg.jpg

会议现场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多种形式围绕主题发现和查摆问题,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严格认识深刻,直面问题体会真切,揭短亮丑意见坦诚,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曹晓民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民主氛围浓厚,会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各领导班子要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带领全局食药监干部真抓实干,激发全局的求胜心,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保障全县人民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