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艳敏)3月12日上午,西平县柏城道东段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西平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集中宣传活动。

nNumWHs1..jpg.jpg

活动现场  

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综合执法局、司法局等全县政法综治成员单位组成了宣传队伍,整装待发。道路两侧摆满了扫黑除恶宣传版面和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不时向很多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各种秧歌队、民乐队也前来助兴。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了宣传活动。

市综治办公室主任宋志成在讲话中要求西平县要以这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有力的推动全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效开展,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宣传目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宣传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党委、政府打黑除恶的决心和宣传活动取得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深化集中宣传的效果。

b6e0z2Kq..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宣传活动要紧紧围绕打造更高水平平安西平建设总体要求,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宣传策划,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实效,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平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提升站位,提高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思想认识,强化措施,提高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水平,加强领导,为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认真落实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宣布全县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大宣传、大游行活动开始。

在县领导聂晓光、李振良、赵海金等的带领下,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成员单位组成的宣传游行队伍宣传车队浩浩荡荡从柏城道东头出发,沿着柏城大道等地进行宣传,阵容强大,充分展示了党委、政府打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吸引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冯占武说:“要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今天在这里搞一个大型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让群众更多了解国家的政策,积极参与进来。公安机关秉承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理念,严厉打击黑恶犯罪,绝不手软。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共同参与到这场人民斗争中来。”

县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张伟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严把案件事实和证据关,严惩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扫除一切黑恶势力,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增强人民安全感、幸福感,作出检察机关积极的贡献。”

县法院副院长罗铁真说:“今天,县委、县政法委组织全县各部门开展大型游行活动,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在这个活动中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活动开展过程中,认真履行审判职责,对扫黑除恶案件,快审、快立、快结,做到严打方针不动摇,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积极的司法保障。”

为确保宣传活动成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专程查看各单位展出的宣传版面和咨询台宣传情况,并对集中宣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