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镇平县妇幼保健院领导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晴)3月14日,南阳镇平县妇幼保健院丁院长一行5人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参观指导,交流学习。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党总支书记田付才、副院长曹书密陪同参观考察。

zJ6s4s2V..jpg.jpg

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中)陪同参观考察

9R8iU5WT..jpg.jpg

西平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左)陪同参观考察

参观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围产科、婚育服务中心和西平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并考察了母子健康手册项目工作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科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生育服务证办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一条龙”的服务模式,对母子健康手册的应用也进行了现场演示。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自身在妇幼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sTJy6v8q..jpg.jpg

查看母子健康手册

考察参观结束后,丁院长一行对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妇幼信息化建设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表示将信息化建设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携手促进两地妇幼健康事业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镇平县妇幼保健院 西平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局连续受到南阳市公安局和新野县委县政府表彰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 南阳新村街道卫计办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大课堂活动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保障辖区妇女身体健康,提高辖区妇女健康意识,2018年2月28日,南阳新村卫生计生办联合大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癌筛查工作,服务中心妇科医生下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的大课堂活动。

  • 南阳公安青华民警开展打黑除恶宣传攻势

    近日,根据公安部省厅及市局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南阳市公安局青华派出所东岳庙警务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摸排工作。

  • 南阳青华派出所春节期间让逃犯无处遁形

    南阳公安局对上网在逃的逃犯实行公开通缉后,青华派出所立即行动,利用逃犯春节回家有利时机,制定具体抓逃方案,本地外地逃犯一齐抓,让逃犯无处躲藏。

  • 将健康宣教融入居民的生活中

    在今年的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针对基层医生提出了“设计个性化服务内容,满足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赢得居民信任”的总体目标。范春萍告诉记者,每天早上8点都能收到这样一条“健康微信”,提示今天天气如何,应该如何穿衣、如何进行时令养生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