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领导赴西平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勇)3月13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延军,省计生协会副调研员董长青、办公室主任王小波一行来到西平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等陪同调研。

tHz0ZfiS..jpg.jpg

召开座谈会

在西平县卫计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孟丽对刘延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对西平县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认真听取汇报后,刘延军对西平县近年来的计生协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在当前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我们将承担更多更重的任务,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各级计生协会要结合实际,加强研究,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推动计生协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4VMzLGDq..jpg.jpg

孟丽(右三)王小杰(右二)陪同领导在嫘祖花苑观摩

座谈结束后,刘延军一行深入到西平县生育关怀市级示范基地——嫘祖花苑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嫘祖花苑打造成“两个”基地,即人口健康宣传教育基地和扶贫帮扶基地;营造“四种文化”,即健康文化、人口文化、企业文化、中华传统文化。要选准切入点、落脚点,创新形式开展活动,宣传、动员、吸收计生家庭人员进入基地工作,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跨越式开展工作。要借鉴外地生育关怀基地的先进经验做法,查漏补缺,着力把为计生家庭服务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刘延军强调,县卫计委要通过各种形式做好计生政策和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科学育儿等知识的宣传,认真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扎实推进青春健康教育项目、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