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流动治超出重拳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鹏)近日,为了遏制大型超载超限过境货车破坏路桥设施危害安全的行为,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交警大队,依法开展流动治超执法,有力遏制过境超限超载车辆高发趋势。

SAtuomtr..jpg.jpg

查扣非法超限车现场

5G2bvYCW..jpg.jpg

依法查处

春季各施工工地陆续开工,砂石等建材运输日趋繁忙,受利益驱使,大型超限超载货车也随之增加。据群众举报,大型过境货车以四轴以上的重型载重货车为主,装载砂石、山皮等,从107国道过境绕行西平县产业集聚区,重型碾压,对集聚区外环道路和G345国道造成严重损坏;抛洒滴漏,给附近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行动,配合县百城提质活动,联合公安交警对大型货车进行专项治理。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抽调精干力量20余人、县交警大队5人联合行动,全体执法人员着装整齐,佩戴执法记录仪,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县交通执法所所长马平带队,统一指挥行动。查获的严重非法超限超载车辆,称重后,责令暂停行驶到指定停车场接收处理;对部分拒不配合车辆,依法采取果断措施,打击其软磨硬抗阻挠正常执法的行为。驻马店市交通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带领市处治超科、科技科负责人胡俊峰、臧耀立亲自坐镇指挥,排除干涉,依法强力推进。

目前共查获非法超限超载大型货车十余辆,正在按照规定程序依法严肃处理,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