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调研创森工作进展情况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12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一行在县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乡镇,对道路两侧廊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K6iULIIL..jpg.jpg

聂晓光(右二)现场了解植树情况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谭店、权寨、师灵、杨庄、专探等乡镇,实地察看了绿色通道、林网和成片造林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对“创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植树现场,聂晓光向现场植树人员了解了林木如何种植,并确保成活率的问题,他表示植树造林是造福群众的好事,让居民享受多“创森”福利,更好地感受自然,享受自然;要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民参与,助推“创森”工作有序开展。

聂晓光要求,乡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做好“创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对照标准,完善方案进一步使方案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创森”的工作水平和成效。加强领导,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创森”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