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郑市教体局局长刘学敏一行到汝南县学校参观交流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何素峰)近日,新郑市教体局局长刘学敏,副局长张宏亮、王俊丽一行9人到汝南县县五小、汝师附小参观交流。汝南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局领导王威、魏东陪同。

3aXidjou..jpg.jpg

参观现场

qg3ut7xe..jpg.jpg

参观交流

刘局长一行在县三小参观世纪大道、《新三字经》面塑展、阳光少年才艺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展,观看大课间国学经典行为艺术训练视频;在汝师附小参观校园文化、班本课堂建设,观看腰鼓社团展示、民乐社团表演;并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典诵读、德育活动、校园文化等进行了教体局、学校、班级等多层面的探讨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 刘学敏 汝南 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