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瓦岗镇贫困户节后收“厚礼”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段阳东)“去年种了两亩多红薯,红薯苗免费给的,还提供种植、销售周到服务,享受了不少优惠,减少了很多投入,收成不错。今年,我提前包了亲戚的几亩地,多种点,种个6亩多。咱要靠自己的双手多增加些收入,不能一味地等靠要,躺在政府的怀里。”春节过后,收到一份厚礼的确山县瓦岗镇贫困户汪四龙高兴地说。

6JS6FtZd..jpg.jpg

为全村贫困户详细讲解优质高产红薯种植技术

2Jxqzp1A..jpg.jpg

现场与贫困户签下种植订单

2月26日一大早,确山县瓦岗镇芦庄村委大院里,阳光和煦、暖意融融,笑声不断。确山县乐华金顶山农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早早来到芦庄村。他们为全村贫困户详细讲解优质高产红薯种植技术,免费为贫困户提供红薯苗,并表示为贫困户提供种植、销售一条龙服务。现场与贫困户签下种植订单。春节过后,该合作社为全村贫困户送来一份厚礼。活动现场,贫困户不但种植热情高涨,更是对掌握了科学种植的技术,更对各级政府的关怀之情十分满意。

“今年为了方便咱芦庄村贫困户种植红薯,我们合作社把育苗基地落户到咱村里。在此,我也保证,在贫困户种植、销售过程中,我们会派出技术员全程跟踪服务,为他们提供一切便利。不但让贫困户种植好红薯,更能让贫困户多增加收入,这才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确山县乐华金顶山农牧合作社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去年以来,在芦庄村帮扶单位县委宣传部和瓦岗镇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协调下,该合作社去年成功为芦庄村贫困户提供免费种植红薯苗、订单销售等优惠政策,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今年,在帮扶单位、瓦岗镇、芦庄村委和合作社的共同努力下,广大贫困户种植红薯又将是一个丰收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瓦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