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朗陵派出所加强辖区酒楼安全防范大检查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肖亚平)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的酒楼进行安全消防大检查。

IXPcG9Hu..jpg.jpg

检查现场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对酒楼内供电线路、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进行检查,严禁发生违规乱拉乱接电源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责令及时整改。民警要求酒楼负责人做好旅客入住实名登记,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同时,民警还宣传普及安全用火、用电和报警、疏散等常识,提高酒楼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酒楼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提升了人们对于火灾的重视程度,有效避免了火灾的发生,确保出行旅客安全放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朗陵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