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加强辖区网吧检查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刘继超)为切实加强辖区网吧管理,严防网吧未成年人上网、消防安全措施不到位等问题,2月25日,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网吧开展检查。

WKssFWBi..jpg.jpg

民警对网吧进行检查

民警重点检查网吧是否实行实名制登记管理制度、网吧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设施是否符合规范等,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确保网吧内有一个安全、健康的上网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任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春节期间检查辖区加油站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2018年2月25日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突击检查,加强对加油站的管控力度,有效堵塞管理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积极应对出入境办证高峰的通知》要求,制定办证高峰时段预案,统一思想,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充分考虑广大人民群众办证需求,认真组织开展“满意服务在春节”活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确山瓦岗派出所开展辖区燃气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瓦岗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于2018年2月25日组织民警对辖区燃气行业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 确山县瓦岗派出所与游客零距离宣传消防知识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向人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2月25日,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走进老乐山风景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 确山县扎实做好2018年卫计工作

    确山县卫计委为全面做好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相关精神要求,深入研究,积极探讨,进一步明确新的一年工作思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