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瓦岗派出所对加油站点开展安全检查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刘方杰)2018年2月24日,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集中安全检查活动。

lj9gf8U8..jpg.jpg

民警对加油站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监控设备、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认真检查了用电设施、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民警查看了各加油站点散装汽油销售台账,对各加油站点落实散装汽油销售规定严格督导。

检查民警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好人防、物防和技防,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切忌麻痹大意,预防和遏制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瓦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