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严查农村酒驾醉驾取得显著成效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新春佳节,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因农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农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辖区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规范交通秩序,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东高分局交巡防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农村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严管的高压态势。  

农村酒驾醉驾不是法外之地,东高分局交巡防大队结合本地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规律特点,以农家乐农家饭店周边道路,涉酒驾事故易发、多发点路段以及城郊接合部和农村中心城镇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以农村红白喜事、重大民俗活动等为重点时段,以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为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以开展夜查为主白天为辅的模式,设置执勤点,严查心存侥幸的酒后驾驶人,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全天候、无缝隙管控,重点清查村村通道路酒驾违法行为,提高管控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从严处罚,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同时,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向农村驾乘人员散发宣传材料,宣传酒驾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农村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专项行动中查获以魏某某,黄某,贾某某,李某,彭某某为典型的醉驾,达到了打击一个,警示一片,震慑一方的社会效果。

东高分局交警提醒:农村酒驾醉驾不是法外之地,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农村驾驶员朋友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主动抵制、劝阻、举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 交巡防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