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平安守护少儿春节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2018年2月7日夜晚,驻马店市少年儿童春节文艺节目汇演在市区天中广场会展中心举办。正值上下班交通拥堵高峰时期,观看节目的车辆和人流拥挤,造成道路交通拥堵。

ij826zTL..jpg.jpg

民警在寒风中指挥疏导交通

为了做好文艺汇演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工作,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全警动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已经50多岁的老民警谷中寅、赵宇顾不上吃饭,加班加点,赶到天中广场执勤,在寒风中指挥疏导交通,护佑少儿及陪护家人们的出行安全, 以优质服务确保全市少儿节目汇演园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 少儿春节文艺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