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人性化执法赢得群众点赞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2018年2月8日下午,在驻马店市置地大道金盾花园小区南门,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闫团结、胡宝玉在处置一交通事故过程警情中,发现非机动车道上商贩占道经营,严重阻碍了正常交通,对过往行人造成不便,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当即对商贩进行了耐心劝离,小商贩对交警执法表示不理解,不愿意配合,临近春节,小商贩在寒风中挣钱不易,闫团结、胡宝玉没有对小商贩进行强制性处罚,而是耐心的对小商贩和围观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过了20多分钟,小商贩终于将违停车辆驶离。保证了道路畅通,获得了围观群众点赞。

交警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车辆交通繁忙,交通事故易发,市民出行需谨慎,请摊贩规范经营,勿堵塞道路,造成出行不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 交巡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