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期间西平县师灵镇创森及招工工作不停歇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春节前后,西平县师灵镇严格按照上级创森、招工等重点工作部署,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特别是大年初三以来,镇机关全体干部组成植树、招工服务队,按照包村责任制分赴各村,抓紧抓实,创森及招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9sxB5Vfx..jpg.jpg

开挖树穴

创森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先后召开班子会、推进会,成立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指挥长的创森工作指挥部,落实班子成员包片、镇干部包村及村组干部、党员包路段责任制,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森工作。二是规划先行。按照“提升通道绿化建设、夯实农田林网建设、扩大围村林面积、完善四旁植树”的指导思想,对各村植树造林的范围、地块、品种、规格、数量进行科学规划,制定植树造林“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创森任务。三是严格标准。县乡通道按照一侧四行树,农田林网按照一路一沟两行树、一路两沟四行树,苗木4米以上的标准和“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栽法,镇聘用2支专业植树队,每队不少于50人,各村组织不少于30人的专业植树队,每村固定2个浇水车辆,加快植树挖穴进度,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四是加强管护。各村明确1名护林专干,3-5名护林员,分片分区域对树木加强巡逻看管,及时进行扶正、培土、浇水、踏实。五是落实林权。组织干部群众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按照“谁投资、谁所有,谁管护、谁受益”的原则,对现有沟路河渠等宜林地登记造册,颁发林权证,做到人定心、树定根。

至目前,全镇悬挂横幅56条,刷写标语113条,县乡通道(西出北路师灵段,县道X001,西出北路至史庄,苍王庙至杨庄,夏王至吴城)流转土地840亩,完成边沟开挖及土地整理,开挖树穴6万多个,农田林网挖树穴3万多个,精品小区挖树穴2万多个,坑塘周边挖树穴1万多个,围村林及村庄绿化挖树穴1万多个,定购树苗10万多棵,新植幼树6万多株。

招工工作。一是强化领导。先后召开班子会、推进会,成立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常务副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招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师灵镇服装产业招工工作奖惩意见》,扎实推进招工工作。二是宣传造势。通过发放宣传单、群发微信、入户宣传、文艺宣传队、发放宣传彩页、派员到县服装企业现场招工等形式拓宽招工渠道,发布服装企业招聘信息,努力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至目前,全镇悬挂横幅20多条,刷写标语80多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0多张,组织200人以上进厂参观2次,确定进厂务工对象160余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务人员的“春节坚守”:守望生命

    春节期间,西平红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依然满腔热忱地奋战在临床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西平红山医院影像科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月21日,西平红山医院在影像科办公室召开了新年工作会议。

  • 西平县副县长管保臣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新年伊始,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各主要干道、各单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各岗位的干部职工们。

  • 西平新春庙会年味儿浓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2018年春节期间,赏灯会、看马戏、品美食,这些项目在西平县的新年文化庙会中可以说是一样都不能少,迎新庙会让这个新年年味更浓。

  • 西平县公安局建立三个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为提升公安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能力,预防民警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创新建立宣传教育、重点管理、监督预防等"三个机制",进而落实抓源治本的各项措施,有力提升了廉政风险管理规范化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