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五项措施提升110接处警工作质量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立)为切实提升110接处警工作质量,提升公安公信力,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要求,西平县公安局统一思想、全警发动、精益求精、采取“五强化”有力举措大力提升110接处警工作。

切实强化组织推动。县局就110接处警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将上级有关要求准确迅速地传达到每名民警,切实将全局思想统一到 “群众满意”的高度上来。以“全面提高110快速反应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总体工作目标,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一把手”任成员的工作专班,高位推动110接处警工作深入开展。

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县局精心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接处警工作措施和责任追究办法,在进一步明确各层级工作责任的基础上,将110接处警工作落实到每名责任民警。县局明确规定,对工作不实、责任不明的民警及主管领导,将采取取消评优评先、诫勉谈话、考核不称职等组织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切实强化调度培训。为细致有效促进110接处警工作有序开展,县局采取周调度、月通报的工作措施,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同时,不断查找发现自身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逐步完善110接处警工作。为使民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处置能力,丰富业务知识,县局还结合开展的岗位练兵活动,组织民警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学习。

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县局成立由指挥中心、督察大队牵头的专项督导组,对110接处警工作定期进行实地督导,在检查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积极帮助各单位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接处警工作有力开展。对出警动作迟缓、装备不全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做到接处警工作不走过场。

切实强化专项保障。县局筹措专项资金,用于完善110接处警工作。补充购置了一批防弹头盔、防弹背心、防弹盾牌、执法记录仪等设备,配发各基层单位,在提升民警110接处警工作安全系数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极大提升了公安公信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措施,110,接处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

    为切实加强春运期间易燃易爆危化品运输车的安全管理,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严把“四关”,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全面筑牢春运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反恐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恐怖活动的认识,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强化三项措施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西平县公安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三项工作措施落实,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打下坚实基础。

  • 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着力提升接警员综合业务素质

    面对日益复杂的治安形势和新常态下公安工作需要,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从强化接警员业务能力素质入手,努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尤其加强接警员服务、指挥调度、综合协调、职能服务等方面业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开展节前消防检查培训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以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培训,主要讲解和指导了员工遇到火情时如何进行安全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