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三个主动”推动持续走访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黄克辉)近期,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采取“三个主动”创新模式,深入推动持续走访。

主动汇报工作。通过走访、座谈会以及微信平台等各种媒体,向群众主动汇报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战果和实绩。

主动开展防范宣传。通过张帖海报、发放宣传资料、LED宣传、微信群、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等多渠道,向辖区群众有针对性地进解防范电信诈骗、入室盗窃等知识,同时宣传禁毒、反邪教等内容,营造良好治安风气。

主动征求意见建议。每走访一户,积极向群众征集对社会治安的看法,对公安队伍的评价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完善整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