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影像科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为提高影像科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2月21日,西平红山医院在影像科办公室召开了新年工作会议。黄红山院长、马巧莲副院长、朱爱春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巧莲副院长主持。

UoEULGUt..jpg.jpg

院长黄红山(左一)讲话

朱爱春副院长在会上强调,要提高医疗文书的书写质量,诊断报告要规范化,门诊登记要按要求书写。每天早上交接班要进行点评,进行读片,对疑难病例全科会诊后发报告,对前一天所发现的错误报告或有缺陷的报告及时更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并总结,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进行防范。

黄红山院长在会上给大家提出了几项重点要求,一是大家要紧跟医院的发展步伐,转变观念,树立服务意识,牢牢把提高医疗质量、服务态度、改善医患关系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把各项工作逐渐规范化、制度化。三是要提高业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各项操作规程及规章制度。四是要找出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克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五是服务至上,时刻为病人着想,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检查出疾病,解除病人的痛苦。六是加强医患沟通意识,理解病人,不与病人争吵,设身处地的为病人着想,满足病人的需求,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七是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发扬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作风,为西平红山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副县长管保臣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新年伊始,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各主要干道、各单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各岗位的干部职工们。

  • 西平新春庙会年味儿浓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2018年春节期间,赏灯会、看马戏、品美食,这些项目在西平县的新年文化庙会中可以说是一样都不能少,迎新庙会让这个新年年味更浓。

  • 西平县公安局建立三个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为提升公安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能力,预防民警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创新建立宣传教育、重点管理、监督预防等"三个机制",进而落实抓源治本的各项措施,有力提升了廉政风险管理规范化水平。

  • 西平县公安局蔡寨派出所民警送证上门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蔡寨派出所民警走出警营,主动上门服务群众为辖区群众送身份证上门,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西平县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2月8日下午,西平县召开了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