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蔡洁)为使青年民警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2016年以来入警的30余名青年民警,在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在学习交流中,局领导对十九大报告中13个方面论述重点部分进行了简要解读,并对今后十九大学习提出要求。同时强调,要把十九大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自学。

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局领导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加强实践,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矛盾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加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意识,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局意识,加强修养,警钟长鸣,自觉勤政廉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

对于青年民警,局领导寄予了厚望。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民警作为公安队伍中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一代人,关系到西平公安事业的发展和未来。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忠诚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上。

在交流过程中,同志们热情洋溢、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岗位谈体会、谈理想。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争作表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开展节前消防检查培训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以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培训,主要讲解和指导了员工遇到火情时如何进行安全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安全检查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物流寄递业进行突击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为加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日前积极改进服务模式,更好的服务群众。

  • 西平县公安局努力提升接处警工作质量

    近期,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再次组织民警、接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规范日常接处警工作,真正做到处警及时、警容严整、执法规范、态度和蔼、程序合理,努力提高接处警工作质量。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遇到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西平县公安局在第五中学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强化辖区“平安守护”工作

    春节临近,为深入推进 “平安守护”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强力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

  • 西平县公安局扎实做好110接处警回访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为了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和执法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强化工作措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接处警回访工作,及时掌握案件当事人对民警处警处置情况和案件处理情况的反映,切实解决执法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加大辖区网吧督导检查工作

    为强化网吧安全管理,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加大辖区网吧督导检查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法律知识考试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为有效提高全体民警的执法水平,举行了2018年度第一次民警法律知识抽考活动。

  • 西平县焦庄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近日,焦庄乡召开了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职工会,层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西平县委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