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强化辖区“平安守护”工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潘晓俊)春节临近,为深入推进 “平安守护”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强力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

民警带领辅警深入辖区各个超市、摊点对烟花炮竹销售、储存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炮竹的超市、摊点一律依法从严处理,对手续齐全符合销售、储存烟花炮竹的超市、摊点督导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管理。

民警带领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加气站逐一进行细致安全检查,对消防设施不齐全、损坏的,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立即整改,对违法行为依法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员,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

民警带领辅警加大辖区巡逻防控,在巡逻防控中强化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管理,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在警车上方安装宣传喇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和消防安全常识的防范宣传,增强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