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小年堵失信被执行人 当场促履行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2月8日,农历小年,平舆县法院抓住执行黄金时机,利用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对失信被执行人开展抓捕行动。执行法官中午利用午休时间,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堵在家中,其当场用手机微信转账23000元,使得一场婚约纠纷案得以成功执结。

原告季某与被告陈某因婚约财产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陈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返还季某彩礼款23000,判决生效后,陈某一直未履行,无奈季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在接收到该案件后,多次电话联系陈某,陈某一直电话不接,人也寻不到,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并未发现陈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2月8日,执行法官通过与申请人紧密配合,成功将正在与家人吃午饭的陈某堵在家中,面对执行干警的突然出现,陈某傻了眼,知道这次“赖”不掉了,当场通过手机微信转账23000元,使得此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警民合力降"疯牛"

    2018年2月6日20时50分许,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平舆县城五里居委会郭庙村有头牛疯了,已撞伤了几名群众,目前还在持续危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制服。

  • 平舆县公安局“巾帼女警”献爱心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以“大宣传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平安守护活动”为载体,注重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春蕾计划”、家庭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群众满意度也逐步提升。

  • 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优质服务暖民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户政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户政服务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零距离”为群众普法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要求全体民警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扑下身子,深入农户,做好打宣传大走访。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强化巡防工作力度

    近年来,为全面遏制侵财案件的态势,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城区内治安新形势,进一步深化社会面巡控工作,以巡逻抓现行为突破口,强化研判,主动出击,以巡促防,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春节期间加强夜间巡逻

    为深入推进春节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针对节日侵财性案件多发的特点,组织警力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加强对辖区发案规律的分析研判,强化措施,加强防控,全力遏制夜间违法犯罪,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平舆县法院:“围追堵截”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1月31日,执行干警将失信被执行人罗某从确山县老家带回平舆县法院,随后,通过执行干警两个多小时耐心工作,罗某认识到了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错误,缴纳了50000元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六个重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因地制宜,科学研究,突出“六个重点”,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强力推进队伍素质建设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紧紧围绕教育活动的主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优化发展服务社会,切实加强队伍的素质能力和执行力建设,通过落实“三个着力点”,强力推进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大辖区巡逻防控

    近年来,为有效应对当前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全面提升突发案事件应对处置能力,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辖区的巡逻防控工作。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防春节期间侵财类犯罪 

    近期,针对春节期间“两抢一盗”等侵财性犯罪多发特点,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和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 平舆县公安局多项措施提升巡防综合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区巡防综合实战能力,各项工作成效得到提高,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处突、打击现行、信息、考核等四个方面,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完善突发性事件处置机制

    为依法履行应对群体性突发事件职责,营造社会稳定的良好态势,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作为巡逻防控的主力军,多项措施提高应对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水平。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2018平安守护迎春晚会

    为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平舆县公安局以近年来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一方平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先进典型为题材,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批融思想性、艺木性、观赏性和宣传性于一体的文艺节目,于2月1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2018平安守护迎春晚会”。​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食品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犯罪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在县城繁华地段举行了打击食品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