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食品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犯罪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在县城繁华地段举行了打击食品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先后出动了宣传车12辆、制定了宣传板面16块、悬挂横幅12条、印制了宣传彩页3万份。设立了咨询服务台6处,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民警现场为群众耐心细致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受到了人们群众的好评。

通过集中宣传,让广大群众掌握了解到了食品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遇见假冒伪劣产品要及时报案,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更重要的是,通过宣传,公布举报电话,狠狠打击了食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扣留失信被执行人工程款

    1月31日,申请执行人蔡某向执行干警提供被执行人甑某在某单位有一笔工程款的线索,执行干警闻讯迅速出动,顺利将甑某这笔工程款冻结,执结了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 平舆燃气进驻乡镇为人居环境提升保驾护航

    2月5日上午,平舆燃气公司乡镇市场分管经理朱金英带领营业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维修中心的同志们到万冢镇宣传天然气开户程序和使用知识。

  • 平舆公安局民警谢海洋:斗智斗勇破大案 身负枪伤擒毒贩

    谢海洋,198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现任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2005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自2010年3月参加禁毒工作以来,他先后参与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4起,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4起,破获各类重特大贩卖毒品案40余起。

  •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连续抓获8名网上逃犯

    新年伊始,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对打击刑事犯罪特别是网上追逃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及时成立若干个追逃工作组,多措并举,强力开展追捕劝投工作,近日已连续抓获8名网上逃犯。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争当文明服务标兵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满意度,进一步深化“文明示范窗口” 和“文明服务标兵”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而开展进行,创建省级“文明示范窗口”和“文明服务标兵”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窗口服务工作“零积压”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努力打造优质、高效、文明、规范服务,积极开展各种便民利民亲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使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 平舆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2018年1月8日,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居民段某报警称:自己的一辆电动车于2017年12月13日在一浴池门口被盗。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主动为民服务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服务群众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围绕偏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难,通过构建车管服务网络,积极将服务向偏远农村延伸。还专门设立了摩托车上牌、办证业务服务站,方便群众办牌、办证。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共上门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1800余份。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多举措服务于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

  • 平舆县公安局“三多”打造与群众的亲和力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积极探索公共服务新模式和新方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