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围追堵截”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 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月31日,执行干警将失信被执行人罗某从确山县老家带回平舆县法院,随后,通过执行干警两个多小时耐心工作,罗某认识到了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错误,缴纳了50000元执行款。

原告刘某与被告罗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罗某归还刘某50000元,判决生效后,罗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罗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并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而此时罗某也下落不明,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1月31日,申请执行人刘某在驻马店市区发现失信被执行人罗某,执行干警当即电话吩咐刘某:“不要惊动他,我们马上就到!”该院执行干警立即赶往驻马店,同时与刘某一直保持联系,后来,刘某说罗某驾车离开市区,直接去往确山县老家,执行干警当机立断直接赶往罗某老家,随后果然在确山县老家找到罗某,并将罗某带回平舆县法院,最终在执行干警耐心劝导下,罗某履行了判决义务,顺利执结了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顺利执结一起合伙企业纠纷案

    1月19日,被执行人刘某在执行干警多次耐心劝导下同意履行判决义务,并于当天下午缴纳了450000元执行款,顺利执结了这起合伙企业纠纷案。

  • 平舆县法院全力为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为全面打响执行攻坚战,平舆县法院树立执行工作全院一盘棋思想,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保障执行工作,全方位支持执行工作。立案庭、刑庭、法警队、政治处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保障执行工作。主动与当地公安、检察等部门协调沟通,健全联动工作机制。

  • 平舆县法院强化四项措施抓好规范执行

    平舆县法院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初步形成了以创新执行工作机制为核心,以抓干警素质为基础,以穷尽执行手段为保证的执行工作新格局,为有效缓解执行难,最大限度地提高案件执结率,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该院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执行能力,解决执行难问题。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

    1月1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涉农民工工资等民生案件的执行情况,并对被执行人陈某、冯某拖欠的19位农民工工资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 平舆县法院立案庭为六旬老人提供上门

    1月12日,平舆县法院立案庭法官一大早冒着寒风、踏着积雪,为患有眼疾的六旬老人张某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 平舆县法院开展专项执行活动 维护被执行人合法权益

    为促进案件履行,让人民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限度地实现,平舆法院按照省、市法院要求,持续开展“春雷行动”、“凌晨突击”、“夏季雷霆”、“秋季执行风暴”等专项执行活动,加大执行震慑,聚焦“老赖”,雷霆出击展开强大执行攻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 平舆县法院开展秋季“送法进校园”法制巡回宣讲活动

    正值全县中小学生开学之际,在平舆县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9月12日至9月28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带着对中小学生的关怀之情,分别走进平舆县古槐四小、平舆县实验小学、平舆县二中、平舆县一高、平舆县三高和平舆县三中,通过举办法制讲座、发放法制书籍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教导广大学生知法、学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平舆县法院快速查询冻结“老赖”名下财产

    2017年9月13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及时冻结被执行人黄某名下财产,迫使黄某主动找到执行法官,履行法院判决义务,保护了申请人王某的合法权益。

  • 平舆县法院2017司法警察轮训

    9月13日至9月19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大队长乔保华的带领下,本着训练、工作两不误的原则,安排警力参加了由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组织的在确山进行的2017年第一批司法警察轮训。

  • 平舆县法院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平舆县一高

    9月20日下午,平舆县法院少年审判庭的法官们走进平舆县一高开展秋季“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全校师生送去新学期第一堂法制课,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