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加强辖区夜间巡逻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春节临近,为确保社会面治安持续稳定,进一步提高社会面管控力,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生,留庄派出所组织民警与辅警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强化社会面治安巡控工作。  

巡逻过程中,采取警车巡逻、步行巡逻等方式不定时进行巡逻,并加大对辖区主要街道,超市、医院、学校、各银行取款网点等公共复杂场所以及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打击寻衅滋事、酒后打架斗殴等犯罪行为,全面提高夜间辖区街道见警率,最大限度的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辖区内社会面持续稳定。 

通过开展巡逻活动,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稳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问题,震慑违法人员,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留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盘龙派出所开展辖区药品检查工作

    新年将至,为了增强辖区药店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切实保护群众用药安全,净化辖区药品市场环境,近日,城关派出所对辖区各药店开展药品检查工作。

  • 确山县铁东派出所查处一非法运输液化气案件

    2017年2月6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孙某正驾驶一辆载有液化气罐的无牌照农用三轮车,因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询问。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严格措施管牢烟花爆竹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正处旺季,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活动,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送温暖 幸福过新年

    为贯彻落实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精神通知,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心中,确山县公安局党委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 粗心学生丢钱包 确山民警助找回

    2018年2月6日下午,一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急匆匆地走进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求助称其钱包丢失,因包内有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现金等,急需民警帮助找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