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辅警暴雪中步行1小时为八旬老太送证上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皑皑大雪下了2天2夜,路面已积雪深厚,又湿又滑,东高派出所为了方便辖区留守老人,组织社区民警、辅警送证上门服务。

cKnWuI1J..jpg.jpg

老人看到辅警冒雪送来新身份证露出欣喜笑颜

rKQ2jkTY..jpg.jpg

民警帮助老人清扫院内积雪

1月26日,为了让家住关王庙乡洪堂村的王老太及时拿到身份证办理农村养老保险,东高派出所社区辅警王丽影冒雪,步行一个小时来到了关王庙乡洪堂村,给王老太送去身份证,向老人宣传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防火常识,并帮助老人清理家中积雪,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劳动,老人家中的冰雪很快被清除干净,同时又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群众,为辖区群众开辟出一条暖暖温情的道路。

王老太从王丽影手里接过新办理的二代身份证时,感动的热泪盈眶,感谢派出所的周到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辅警,暴雪,送证上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