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安全无小事 确山警方宣传忙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肖亚平)为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2018年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是检查电动车、摩托车等不戴头盔、超载、人货混装等行为,对涉及道路交通的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并做好登记。

当日,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劝导人数68人次,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该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辖区交通安全秩序,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为本辖区的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安全 确山 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四举措”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为全面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强化警力部署,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四项措施,全面部署“春运”安保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 遂平交警制定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方案确保道路畅通

    为预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春运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在西关桥设立春运服务检查站。

  • 金桥派出所“四个强化”筑牢年未交通安全墙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四个强化”措施,筑牢年末道路交通安全墙,确保辖区在年末关键时期交通态势安全稳定。

  • 金桥派出所积极抓好冬季雾霾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为确保恶劣天气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金桥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案,把全部警力摆在路面上,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西平县交警大队深入“两客一危”企业检查交通安全

    近日,为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西平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安监等多家单位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开展“春运前”的交通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