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开展业务大查房活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静)为加强医疗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流程,培养住院医师,1月25日,西平红山医院进行业务大查房活动。黄红山院长亲自带领副院长、科室主任、护士长、医务科、护理部、感控办等部门进行业务大查房;这是继2017年开展业务大查房以来,是2018年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一个良好的开端。

pnX2rHrA..jpg.jpg

院长黄红山带领查房

业务查房前,院长黄红山先听取主管医生详细汇报病情,并提出现在存在问题,急需解决的医疗难题。黄红山院长对病人进行了耐心的问诊及重点部位的检查,现场给主管医生答疑解惑,并提出指导性的治疗计划和措施;现场听取了病人和家属的意见及建议;为改进医疗护理工作中的不足,为2018年医疗护理工作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业务大查房,黄红山院长手把手的传帮带,使该院年轻住院医师熟悉了诊疗疾病的规范流程,提高了诊断、鉴别诊断疾病的能力和技术;黄红山院长不怕脏、不怕累、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也潜移默化了年轻医生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品质。

西平红山医院业务大查房经历了近三个小时,受到了病人、家属及医院职工的高度赞扬及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红山医院 业务大查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红山医院召开 2018 年首次重症病例讨论会

    近日,西平红山医院针对近期急危重症病人召开了病案讨论会,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务科、感控办护理部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 西平红山医院赴谭店乡王吉白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近日,西平红山医院护理部、事业部等相关科室专家,在县120指挥中心于娟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县委政府和卫计委紧急脱贫攻坚会议要求,不顾天冷路滑,寒风刺骨,再次走进了西平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对贫困村民进行了走访,不但为他们送去必需生活用品,也把党的温暖再次送到他们心中。

  • 患者向西平红山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日前,西平县董某来到西平红山医院(郾城骨科),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了朱医生的手中,以示感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