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搭建临时市场破解春节乱象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2018年春节将要到了,为加强市容环境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营造安全、繁荣、有序的节日环境,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整洁亮丽、道路畅通有序,同时方便群众购置年货,近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利用部分空闲地段设置了7个临时年货市场。

7BMxChED..jpg.jpg

工作人员搭建临时年货市场

按照因地制宜、便民利商、疏堵结合的总体要求,春节临时市场设置在西平大道(菜市场东口)、经贸路东段、龙泉大道东段、人民公园等7个区域,本着“便民、管理、服务”的原则,优先为贫困户、下岗职工提供经营便民蓬。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坐实,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抽调执法人员40余人,2月1日起加班加点在设置市场的路段搭设帐篷,目前已完成搭建工作,共设置帐篷150个。今年春节期间,门花对联、糖果、干果、冷冻海鲜、蔬菜摊点都应按要求在临时市场内部规范经营,不得堵路、堵门、下道牙经营,不准随意扩大面积。同时,所有商户必须按照要求配置防污和垃圾收容器具,确保人走场清。

春节期间,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依据《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加大对设置临时市场的路段监管和巡查力度,对为巡查中发现的违反规定的商户,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对违规私设的市场,坚决予以取缔并追究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城管,临时市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