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府金融办人员到西平县宋集乡于桥村走访贫困户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2018年2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李俊岭、副主任刘培建带领全办人员来到西平县宋集乡于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指导于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宋集乡乡长宋劲松、副书记刘力民陪同慰问、调研。

李俊岭主任一行人此次前来,为于桥村所有的贫困群众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亲自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亲切慰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当前遇到的困难以及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贫困群众想法,更好地做到问民所需,解民所困。

走访慰问结束后,李俊岭主任、刘培建副主任与宋集乡有关领导和于桥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听取村里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也总结了这几年市政府金融办对于桥村脱贫攻坚的帮扶工作,探讨了于桥村今后的发展大计。李俊岭主任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大局,注意把脱贫攻坚工作同乡村振兴工程和国家级森林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总体布局,注重改善提升村庄面貌。刘培建副主任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人员要坚定扎根农村决心,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切实抓好产业扶贫、项目带动等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贫困户,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