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天立元购物广场青年志愿者寒冬送温暖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春节临近,为让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2月2号,天立元购物广场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槐树乡霍庄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捐赠活动。

VdBNbvaf..jpg.jpg

捐赠活动现场

霍庄村是天立元购物广场“百企帮百村”行动定点帮扶村。在霍庄村委大院,天立元购物广场负责人把此次捐赠的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油、大衣等慰问品逐一发放到村里4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暖阳。

在捐赠现场,一贫困户十分感激地说:感谢天立元给俺送的米、面、大衣,让俺过个好年,党的政策好。

此外,对于部分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员,天立元购物广场人员还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脱贫进展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天立元购物广场此次扶贫慰问捐赠活动,既是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同时也彰显了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天立元购物广场总经理秦文超表示天立元购物广场到霍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是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同时又是践行党委、政府“千企帮百村”活动。今后,天立元还要一如既往地开展类似活动,为遂平县脱贫攻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天立元,志愿者,送温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2017年,遂平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 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积极开展内务卫生整治工作

    为规范内务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营造舒心、温暖、整洁警营环境,展现充满精气神的人民警察形象,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积极开展内务卫生整治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提前布局春运安保工作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为期40天的春运安保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遂平县交通秩序平稳,确保不发生严重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遂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提前研究春运安保措施,提前布局春运安保工作。

  • 遂平县工商质监局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汇成江河”。2018年1月30日,遂平县工商质监局(原质监局)院内爱心涌动,暖意浓浓。遂平工商质监局正在举行一场为单位职工赵鸣同志捐款的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