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走访贫困户 奉献一片心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第二十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泌阳县公安局迅速落实行动,组织县局65名脱贫帮扶人员按照县委既定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到王店镇7个村委扶贫集中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县局各责任帮扶人员严格按照对贫困户情况再了解、再查遗漏问题、补充完善档卡资料、对帮扶措施进行再推进;对非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的讲解、宣传,征得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提出疑问的群众收入情况进行甄别解释。

一名班子成员从自己家中带了羽绒服和书包送到贫困户刘玉河、王景祥家中。公安局党委研究为贫困户购买了262双棉被,由帮扶人员逐户分发到贫困户家中。这次走访,共为36个贫困户解决了上学、医保、危房改造、医疗共42个困难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认真做好寒假前期校园安保工作

    近期,辖区各中小学将陆续放寒假。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泌阳县公安局积极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在各中小学,通过加大巡逻防控、隐患排查、治安整治等力度,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 泌阳县公安局盯紧“四重点”建立冬季道路交通防护墙

    为有效应对近端恶劣天气,进一步强化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做好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泌阳县交警大队针对冬季道路交通特点,紧盯“五个重点”作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重点车辆、人员、时段、路段及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整治,构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墙”,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泌阳县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案

    2017年11月9日18时40分许泌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田红超、李新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派警:在泌阳县贾楼乡马湾路段,有一个人在路上躺着,疑似是遭遇了交通事故。

  • 泌阳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常态化防诈骗宣传见成效

    1月25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在高店农村信用社开展防诈骗专题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防诈骗宣传单13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泌阳县公安局户籍窗口创新举措备战春节业务高峰

    泌阳县公安局户籍室紧密围绕春节期间“外出务工、就学返乡”人员申请户籍办理加剧的实际,设身处地为方便群众考虑,结合业务日常特点,从1月22日起提供工作日“预约+错时+延时”的便民服务举措,并通过媒体和分局自媒体广为传播,扩大知晓范围,将极大缓解返乡高峰期间群众业务需求大、返乡时间短的难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