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农户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打造平安平舆、和谐平舆,结合“平安守护”进行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Z4e6JAhY..jpg.jpg

民警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积极组织民警不畏寒冷,冒着大雪,利用下村帮扶贫困户之机,深入社区,走进农户,认真宣传党的好政策及防电信诈骗知识,让人民群众知道遇到陌生来电如何处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民警还为群众发放了安全防范宣传折页,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电信诈骗,农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辛店乡韩坡村举行2017年脱贫户表彰大会

    2017年以来,平舆县辛店乡韩坡村在平舆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帮扶单位通力协助,镇村干部共同努力,广大贫困户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不等不靠,取得了显著成绩。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春节期间雷霆打击行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平舆城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城区交通管理秩序混乱和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势头,保障春节期间道路畅通、安全、有序,1月29日下午,平舆县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局举行2018年春节期间雷霆打击行动启动仪式,重点对城区三轮车违规行驶、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的工作部署,对辖区全面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查隐患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职能,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危害,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中,不断加强对辖区消防检查,使辖区的消防水平明显改善。

  • 平舆县公安局多警种街头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近日,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国保、交警、禁毒、警令部、110等各警种民警走上街头,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及印制带有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围裙、遮阳帽等,向过往的行人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