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帕加尼皮业扶贫捐赠仪式在平舆县西洋店镇举行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月30日,河南帕加尼皮业有限公司扶贫捐赠仪式在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出席捐赠仪式。

1oKt2bqW..jpg.jpg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河南帕加尼皮业有限公司向西洋店镇西洋潭村委126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用于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条件,提升了全村126户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信心。

仲超表示,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也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多与群众促膝谈心、拉家常,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真正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

仪式结束后,仲超要求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按照“五个一”要求,深入贫困户家庭走访,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帕加尼皮业扶贫捐赠仪式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