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的工作部署,对辖区全面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全县公安机关民警们积极行动,一方面深入大街小巷、居民家中进行走访、排查、宣传安全隐患知识,另一方面在车站、宾馆、加油站、学校、企业、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查安全隐患,并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人性化服务受欢迎

    近期,在开展“平安守护”活动中,平舆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职业责任,使为民服务成为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水平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民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广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民警服务群众的思想热情不断提升,先后有多次服务群众的好人好事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 平舆东和店驻村第一书记申购5000斤食用油慰问困难户

    近日,东和店镇小吴村400多个困难家庭陆续收到一份春节前的问候,一桶桶食用油承载着政府对扶贫攻坚的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纷纷称赞党的政策好。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雪拘留失信被执行人

    1月2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冒雪将失信被执行人甄某堵在饭桌,并带回法院,面对甄某的百般狡辩,法院依法对其予以15天的司法拘留。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无惧大雪促执结

    1月2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冒雪赶赴“老赖”门店将其带回法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其家人得知此消息后,立马冒雪赶赴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