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实地核查组到平舆县检查工作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阳 侯诗怡)1月27日,省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实地核查组到平舆县检查2017年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县领导张怀德、王新科、李中原等陪同。

lQtgeosY..jpg.jpg

省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实地核查组一行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老王岗乡、李屯镇、郭楼镇、万冢镇,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台账、与贫困群众座谈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平舆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通过实地绩效评价,省考核组对平舆县2017年度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为协调推进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平舆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拓宽扶贫资金渠道。采取招商的办法,利用社会资金筹措10亿元资金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其中,投资2.5亿元在101个贫困村,建设总规模为32兆瓦的光伏发电站,已全部建成并网发电;投资约5000万元建设62个贫困村标准厂房,已全部建成;投资约1.05亿元在105个非贫困村建设标准厂房,项目正在实施;投资3.2亿元的贫困村道路正在修建,投资7.6亿元的非贫困道路,正在招商;投资1.2亿元修建贫困村公共服务项目正在实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实地核查组 平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