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等领导慰问大林镇贫困群众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崔恒 胡世宝)近日,正阳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二场强降雪。纷飞的大雪挡不住县乡党员干部慰问的脚步,县直各驻村单位党员干部与大林镇党员干部一起行动,分别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重点关注寒冬中贫困农户家中生活情况,了解衣、食、住、行各方面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

Vqm3bei0..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7日以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群工部部长田克胜、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正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怀洲、县食药监局局长王建军、国土局局长周永强、县一高校长高峰分别与工作人员一起,先后到大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工作队员给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和庭院,清理路面积雪,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 

到大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还有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工作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等领导慰问大林镇贫困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红山医院赴谭店乡王吉白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近日,西平红山医院护理部、事业部等相关科室专家,在县120指挥中心于娟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县委政府和卫计委紧急脱贫攻坚会议要求,不顾天冷路滑,寒风刺骨,再次走进了西平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对贫困村民进行了走访,不但为他们送去必需生活用品,也把党的温暖再次送到他们心中。

  • 驿城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创森工作

    自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以后,驿城区作为中心城区,创森的主战场,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召开高规格创森攻坚推进会和促进会,把创森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鼓足干劲,全面发动,迅速掀起了创森工作高潮。

  • 上蔡县志愿者联盟举行寒冬送温暖活动

    1月26日,上蔡县志愿者联盟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进上蔡一中,为该校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量身订制的棉衣,为他们寒窗苦读增温加油。

  • 正阳县青年商会举行助力精准扶贫暨新春团拜会

    1月26日,正阳县青年商会助力精准扶贫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江都大酒店举行。

  • 遂平县城区专职治安巡防队员救助受伤群众受称赞

    1月30日8点30分,在希望大道东段出现一幕暖心画面,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因为路面结冰滑倒在地,行经至此的遂平县城区专职治安巡防队应急中队队员立即上前处置,在设置安全区域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的同时,及时疏散围观群众、指挥车辆避让。

  • 上蔡县保护开发并重 助力乡村振兴

    2017年,上蔡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守土尽责,切实用活用足国土资源政策,助力全县打赢“四大攻坚战”。

  • 上蔡县:大手笔绘制美丽新画卷

    2017年,上蔡县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突出城建重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强化精细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成效明显。

  • 西平县交警大队切实强化农村“五类车”管控

    近日,西平交警大队以农村“五类车”(即微型面包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和拖拉机)为着力点,进一步延伸工作思路,消除管理死角,扩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战果,确保农村地区“五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保障水平。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执法记录仪使用规范

    2018年以来,为了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提高民警执法取证意识,加强民警的自我防护,消除民警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西平交警大队按照《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定》,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对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有效监督、规范民警的执法行为。

  • 春节将至确山警方紧抓安全不放松

    春节将至,酒店宾馆业将进入住宿高峰,为进一步消除酒店安全隐患,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认真组织,扎实工作,积极对辖区内各酒店开展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