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 夏一丹)1月26日,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会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怀德、石玉兴、王新科、朱瑞霞、胡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石玉兴主持。

MnbabXeN..jpg.jpg

会议现场

张怀德在讲话中要求,清河街道、郭楼镇要加快征地拆迁和地面附属物清理工作,县产业集聚区、国土局、征拆办要及时跟进,确保六月底厂房交工。要加快巨鸿机械、漫步箱包厂房改造进度,确保在3月底之前完成全部改造工作,让户外产业企业“拎包入住”;要立即启动政府一、二期标准化厂房拆迁改造工作,统一规划设计,制定修订方案,确保如期改造完成。

张怀德指出,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让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家门口”就业。要加大培训力度,统筹整合财政资金,加大培训资金保障力度和支出力度。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采取以训招工的方式,着眼市场需求,加强就业服务,帮助培训合格人员尽快就业。藤编乡建设要全面推进,保证各试点乡镇每个行政村不少于1个外协点,每个外协点工人不少于50人。要加快厂房进度,倒排工期,确保三月底之前全部建成投用。县委、县政府将根据建设进度,对先进乡镇给予奖励。同时,要发挥好民间资本作用,挖掘好乡村土地资源,鼓励民间资本在乡镇政府、村委所在地投资建设户外厂房。

县户外办和户外协会要制定行业管理规则,建立行业电子管理系统。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户外产业网站,在县电视台、舆乡风开设专题专栏,积极宣传户外产业发展现状、前景、优秀经理人、外协点、产业工人、企业发展、参观考察、领导调研政策措施、企业服务等信息。要充实户外办人员,抽调两名优秀科级干部到户外办工作,并根据工作需要,适当招聘政府购岗人员。

会上,石玉兴对春节期间户外休闲产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清河街道、郭楼镇、国土局、住建局、财政局、人社局、文广新局、征拆办、产业集聚区、户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雪抓被执行人 耐心劝导促履行

    1月25日一大早,执行法官带着一行人冒着风雪,将失信被执行人田某带回法院,经过几个小时对田某的耐心劝导,田某由开始的抵触到最后悔过,表示愿意履行法院判决义务,并当场通知家人送来了执行案款。

  • 平舆县公安局全方位服务于群众赢好评

    平舆县公安局为落实开展好“平安守护”活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便民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 平舆县公安局警民恳谈暖人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成果,平舆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听意见、解难题、暖人心”的警民恳谈活动,以“转变作风,科学发展”为目标,不断强化民警“窗口”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

  • 平舆县公安局多举措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积极采取“六项措施”,推动“问民需、听民意、惠民生、保民安”爱民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重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等问题,达到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民警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目的。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冰雪深夜救助受困群众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时刻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从小事做起,切实守护百姓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