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化户籍服务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李会广)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多措并举,进一步深化户籍服务举措,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把户籍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宣传入民心。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积极宣传户籍政策,让群众了解户籍业务知识,同时进行走访调查,征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宣传材料,让群众了解、理解户籍工作;户籍窗口通过发放便民服务手册、警民联系卡、公布办公电话等方式,畅通信息渠道;张贴居住证、异地证、变更主项信息等常见咨询问题的具体规则解答,一次性告知;推行预约、延时等弹性工作制,为节假日期间办理急事或放学、下班后办理身份证的群众提供便利,尽可能为群众多想一点、为群众多做一点。

服务送上门。民警辅警结合入户走访积极开展送证上门、户籍咨询等为民服务活动,为群众解答户籍问题。

业务及时访。走访过程中,对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回所后逐一进行核对,查漏补缺,并录入电脑做好统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谭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民警冒严寒走访贫困户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民警,冒严寒深入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贫困户周大爷家中,走访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段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上有何困难、目前急待解决的问题等。

  • 西平民警雪中送温暖 扶贫记心间

    1月25日,当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安大娘从西平县公安局帮扶民警张辉手中接过被子时,感动的热泪盈眶。

  • 西平公安雪后扶贫暖人心

    1月25日早上,大雪初晴,道路结冰,室外温度达零下9摄氏度,越是天气恶劣,西平县公安局的帮扶民警心中越是牵挂对口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们,忧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忧心他们是否能安全出行。为此,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一大早就带领50余名帮扶民警、辅警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 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一行赴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2018年1月26日,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耿冠平、分公司总经理黄耀丽等一行7人,再次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猪肉、棉被及补助金,保证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暨帮扶日活动

    26日一大早,县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全体人员就带着铲雪工具来到了二郎乡小王庄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