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提高服务质量 升级服务政策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梅泽彬)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积极落实便民服务政策,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方便群众,推进户籍办理“四项服务”制度,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切实用心服务群众。

规范服务牢基础。户口管理是公安机关的重要业务之一,柏城派出所户籍民警张攀华、杨迪牢固树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爱民理念,对受理的业务严格按照规范的流程和服务承诺高效办理,每办理一项业务都要问清楚、讲明白,对出生落户、迁出市外、市外迁入等每一项业务都与群众再三核对,坚决避免因粗心大意给群众带来损失,对群众上报但存在问题的户口及时和群众讲明,开具一次性告知单,让其提供相关材料,坚决做到服务群众的工作不因责任心不强有延误,不让来办事的群众受冷落,不让警察的形象受影响。

微笑服务建桥梁。户籍室是派出所直接服务的群众窗口,户籍民警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安机关的形象,户籍民警除了以“着装规范、仪表大方、举止端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之外,还注重用“微笑服务”的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微笑服务”是建立在民警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群众切身利益关心的基础上,柏城派出所户籍民警张攀华、杨迪怀饱满的工作热情,充满活力,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远离“冷横硬”,在亲切的聊天中解决群众问题。

关怀服务暖民心。为保证准时为群众提供户籍业务办理服务,不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排队等候,柏城派出所户籍民警张攀华每天提前15分钟到岗,打扫卫生,整理着装为群众提供良好舒适的环境。在工作中坚持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人,有时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较多,群众前来办事时不愿意排队,民警杨迪耐心告诉他们,要排队办理,大家稍微耐心等一下,很快就会办理完毕。对那些心存怨气,情绪冲动的群众,温和之言与他们真诚沟通,了解他们的诉求,对确实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与上级部门联系,将结果告知群众,这样就以真情换得感动、以诚意赢得尊重,在一种平和、友好的环境中开展执法工作和服务行为。

预约服务解民急。有困难找警察,是公安机关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户籍民警张攀华、杨迪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人民群众的诺言。对有特殊情况的群众实行预约服务,对有时学生因为上学,不能在工作时间内办理身份证的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中午加班办理,或周末集中办理;有的群众因结婚、升学、参军等急需办理户口或身份证,群众即可提前预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柏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民警冒严寒走访贫困户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民警,冒严寒深入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贫困户周大爷家中,走访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段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上有何困难、目前急待解决的问题等。

  • 西平民警雪中送温暖 扶贫记心间

    1月25日,当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安大娘从西平县公安局帮扶民警张辉手中接过被子时,感动的热泪盈眶。

  • 西平公安雪后扶贫暖人心

    1月25日早上,大雪初晴,道路结冰,室外温度达零下9摄氏度,越是天气恶劣,西平县公安局的帮扶民警心中越是牵挂对口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们,忧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忧心他们是否能安全出行。为此,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一大早就带领50余名帮扶民警、辅警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 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一行赴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2018年1月26日,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耿冠平、分公司总经理黄耀丽等一行7人,再次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猪肉、棉被及补助金,保证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暨帮扶日活动

    26日一大早,县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全体人员就带着铲雪工具来到了二郎乡小王庄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