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冒雪查隐患 保平安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波)2018年1月24日西平县普降中到大雪。1月25日一大早,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就来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校舍、餐厅及校园树木等是否存在因积雪过重造成师生人身安全隐患。检查中民警提出以下要求:

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降雪期间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农用车、摩托车等不安全的交通工具,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上放学期间,加派民警和辅警到学校门前疏导交通。

降雪期间学校要加强学生户外活动管理。尽量避免室外体育活动,相关教学改到室内进行。

要求学校教育学生不到危险场所嬉戏玩耍。远离冰面、池塘、河沟等危险区域,不去结冰的池塘、河沟滑冰。

在辖区芦庙中学、中心小学检查时,因其学校餐厅均为钢结构屋顶,跨度大、承重轻,民警要求降雪期间两所学校要组织学生在教室就餐,不得到存在隐患的餐厅集中就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芦庙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雪中送温暖 扶贫记心间

    1月25日,当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安大娘从西平县公安局帮扶民警张辉手中接过被子时,感动的热泪盈眶。

  • 西平公安雪后扶贫暖人心

    1月25日早上,大雪初晴,道路结冰,室外温度达零下9摄氏度,越是天气恶劣,西平县公安局的帮扶民警心中越是牵挂对口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们,忧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忧心他们是否能安全出行。为此,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一大早就带领50余名帮扶民警、辅警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 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一行赴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2018年1月26日,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耿冠平、分公司总经理黄耀丽等一行7人,再次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猪肉、棉被及补助金,保证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暨帮扶日活动

    26日一大早,县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全体人员就带着铲雪工具来到了二郎乡小王庄村。

  • 西平县卫计委“扫雪活动”为贫困户送温暖

    1月26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委机关、各二级机构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谭店乡王吉白庄村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房屋、清洁环境,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