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安雪后扶贫暖人心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蔡洁)1月25日早上,大雪初晴,道路结冰,室外温度达零下9摄氏度,越是天气恶劣,西平县公安局的帮扶民警心中越是牵挂对口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们,忧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忧心他们是否能安全出行。为此,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一大早就带领50余名帮扶民警、辅警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他们首先来到谭店乡桂河村委,帮助村委会清理院内及进村入户道路上的积雪,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暖意浓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道的积雪很快被清理干净,路面也不湿滑了。之后,帮扶民警又分别前往贫困户家中排查雪后房屋安全隐患,询问严寒天气下贫困户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帮助贫困户清扫积雪,打扫院落。

虽然天气很寒冷,但大家能为村民干点实事,能为守护群众的平安出一份力,心里却是暖洋洋的。最后,还向帮扶村捐赠了扫把、铁锹、垃圾箱、垃圾篓等劳动工具200余件,帮助他们改善村内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