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娟带领考核组赴西平县考核工作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娟带领考核组赴西平县就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经济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考核。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管保臣、张鹏、赵勇军、蔡新亭陪同。

qpv0tNX8..jpg.jpg

召开座谈会

在西平迎宾馆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西平县2017年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规划和工业创新工作方面的具体情况。2017年,西平县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抓手”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保态势的首要任务,形成了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坚持把开放招商作为“一号工程”,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意见》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工业、第三产业招商的责任主体。并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契机,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根本,加大投入,完善基础,创新机制,精细管理,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呈现出来秩序良好、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城市新形象。

随后,考核团成员分成四组分别就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经济创新发展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市考核组一行对西平县以上四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城市建设规划起点高,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大,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西平县在今后要继续加强项目建设和开放招商工作,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美丽西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娟,考核组,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利部河长制中期评估考核组到周口评估核查

    1月13日,水利部河长制中期评估考核组到达周口,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质询交流等方式,对周口市开展为期4天的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核查。汇报会上,王少青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 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检查汝州人防工程消防设施

    1月12日,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巡视员朱雪生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莅临汝州,检查汝州市消防安全工作。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焦作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廷伟带队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对焦作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情况汇报会。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邓志辉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

  • 省委省政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实地考核

    1月11日下午,以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王锋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平顶山,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