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多项机制整治辖区内农村治安环境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本地实际,采取综合打防管控措施,有效整治辖区内农村治安环境,取得了明显效果。

南海派出所紧紧围绕公安工作大局,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创新综治工作:推进严打整治,以打促防。坚持开展严打攻势,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取得明显效果。

开展群防群治,以联促防。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组织治安积极分子成立治安联防队,加强各村的巡逻打更,有效减少和预防各类案件的发生,并建立明确的奖惩激励机制,从而有效地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农村治安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