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效能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南海派出所公安民警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效能。

强化担当意识,着力解决“打防不力”的问题。抓好忠诚履职教育,把打击和防范违法犯罪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 ,切实加强治安、案侦、社区等警种部门的保障建设,不断夯实公安基础工作,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出重拳整治城乡结合处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治工作,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从而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强化规范意识,着力解决“执法不严”的问题。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切实健全和完善执法制度和监督机制,花大力气治理执法顽疾,狠抓执法质量,让执法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广泛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强化公仆意识,着力解决“服务不优”的问题。立足创先争优活动,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深入推进访评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对群众反映的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时加以梳理和整改,不断加强户籍等窗口服务管理,严防在管理服务中发生态度生硬,说话不和气,办事不公道等现象。

强化纪律意识,着力解决“作风不硬”的问题。不断强化公安部“三大纪律”、“五条禁令”等警规警纪教育,警钟长鸣,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树立心系群众、服务人民,文明规范、细致周到意识,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群众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为民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