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扎实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突出重点,严查严管,扎实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的持续安全平稳。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结合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逐步形成横向连点成线、纵向连线成面的网格化巡防管控模式,落实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设置定点执勤岗和流动巡逻小组,重点查处微型面包车、短途客车超员载客,低速货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以及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做好细致的宣传教育,耐心进行交通安全劝导,上好路面一堂安全课。

部门联动,开展隐患整治。交巡大队积极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开展集中专项安全检查,对驾驶人进行集中排查,以客货运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为重点,重点检查驾驶人驾驶资质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违法记满12分和交通违法1个月未接受处理的驾驶人。重点车辆进行排查,利用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本地重点车辆数据进行集中排查梳理,建立隐患车辆专门档案,并组织民警到辖区客货运输企业和汽车改装市场,进行了重点车辆集中清查行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交通安全,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