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冬春”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冬春季节天气寒冷干燥,用火、用电、用气增多,因此导致消防安全隐患骤增。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冬春”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的高层建筑小区、企业、沿街门店、出租房屋、学校、养老院、网吧、宾馆、物流寄递等“三合一”、“九小”场所进行专项整治。并对各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及火警发生后逃生、自救技能的教育和培训,并发动其从业人员参加消防主管部门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防范、消防逃生演练等活动;楼梯、消防通道、阳台及安全出口不得堆放杂物,电动自行车不得停放在楼梯间、室内充电;金属栅栏和防盗网影响逃生和救援的,应当拆除或设置从内部开启的应急出口,严禁房间通道狭窄、严禁使用夹心泡沫彩钢板隔断;严格按标准配备灭火器、疏散标志、应急照明灯、防毒面具、救生绳等器材,并及时维护,熟练使用。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各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的消除了辖区火灾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 平安冬春 整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